istj-A
混邪杂食同人女,什么bl都吃(非常可怕)
沉迷dc排列组合大impart,变形金刚,奥,衍生同人,云锤。
真人,梦女,娱乐圈不吃

推文(13)没想到这个时候我还摸鱼更新了。

心血来潮去看《罪无可赦》,发现完结了,分类是现代耽美。(°д°)

我:痴呆

这就是起点直男写的书吗,爱了爱了。


啊顺便推一波好了(虽然很多人可能都看过),刑侦文,双男主,虽然相处真的很gay里gay气不过这本小说真的不是耽美哈哈哈。

给你们看下简介:警校大四学生吴端,被派往疑似暴力致人死亡的戒网学校卧底,搜集相关人员的犯罪证据。高二学生闫思弦,好友被送入戒网学校后失踪。为了查明好友下落,伪装成问题少年进入学校,以身涉险。……七年后,两个早有交集的人在市公安局重逢。

墨城刑侦大队长吴端,墨城刑侦副队长闫思弦。我就讲一个让我当场入坑的点:闰思弦一开始还有性癖(!),后来吴端受伤后,阎思弦为了照顾他让他住在自己家里,性癖也开始逐渐消失了。最后两个人住一起生活了。我的妈!!!这什么情节啊? 这什么配置啊!作者到晋江取材吗???两人住一块平时做饭还斗嘴。

害,作者太会写了,就是这种老夫老妻式相处模式和感人的兄弟情才更好磕啊!(拇指)而且还同居了。(妙啊JPG)这本书粮都不用产,光看原文就饱了,狗粮撒我一脸,除了没开车真是啥都做过。(捶地)

PS:这本书的作者上本书也很不错嘿嘿嘿。也是双男主还同居了,叫《草莽警探》,不过后期主线有些崩了。

PPS:这作者的主角怎么都姓吴和闰啊,有故事嘿嘿嘿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32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暖之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