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tj-A
混邪杂食同人女,什么bl都吃(非常可怕)
沉迷dc排列组合大impart,变形金刚,奥,衍生同人,云锤。
真人,梦女,娱乐圈不吃

碎碎念

母上最近很无聊,然后我给她下载了逆转裁判1,美其名曰让她玩侦探游戏,预防老年痴呆(。)

过了一会儿

母上:我卡住了(她卡关了)

我:?    帮她过。

又过了一段时间

母上:我败诉了

我:?    帮她指证。

终于打完逆转姐妹章

母上:这游戏挺好玩的

我:(暗喜)


ps:母上她玩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 也许不久我就可以跟她安利咪酱了,希望她能get到这个男人的萌点(・∀・)


评论 ( 6 )

© 月暖之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